wuji

Dance With My Father - Luther Vandross

好听

睡不醒的老J:

《Dance with My Father》 是美国R&B和灵魂歌手兼词曲作者Luther Vandross 路德·范德鲁斯 的第13张录音室专辑,它于2003年6月10日由唱片公司J Records在美国发行,他的最后一张专辑是他在2005年7月1日去世前发行的。

《Dance with My Father》曾荣登Billboard200榜首,首周即售出44.2万张专辑,也曾登上Top R&B/Hip-Hop Albums顶级R&B/嘻哈专辑榜榜首(在前一周还是第42名的位置)。这也是范德鲁斯第一张也是唯一一张登上POP流行专辑榜榜首的专辑。这也是他第八次登上Top R&B/Hip-Hop Albums顶级R&B/嘻哈专辑榜榜首。这张专辑也是范德鲁斯职业生涯中销量最好的一张,在美国市场总销量超过290万张。专辑同名单曲曾是Pop, R&B和成年当代音乐广播的热点。单曲也获得了2004年度格莱美大奖年度歌曲奖,该奖项是范德鲁斯和他的父亲共同分享的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wuji | Powered by LOFTER